Service

VI 品牌形象設計

塑造差異化品牌​,打造品牌歸屬感

以市場洞察力,聯合情感化設計,打造具品牌個性的識別系統,由內而外型塑整體形象與精神,憑藉具行銷力的設計,佔據更大的市場空間。

Logo / 商標設計

融入行銷的風格設計,造就最具說服力的品牌記憶

一個Logo要想真正引起顧客的共鳴,簡單、易懂、易讀、易記會是設計的最高準則,只要能清晰傳遞價值,消費者就能在第一眼看懂你的核心價值。

名片設計

贏取顧客的信任,讓業績更上層樓

簡單的資訊,在小巧別緻的紙片中,濃縮著最真摯的熱情。我們期盼能為您打造品鮮明的品牌形象,將您的用心透過感官深深烙印在客戶心中,讓品牌認知在積累中,一步步深入客戶的內心產生密不可分的關係。

包裝設計

細緻美感精準掌握,強化價值的可塑性

包裝設計最終的目標,便是要令品牌成為產業的代名詞,在需求發生的第一瞬間便成為消費者的目標選擇。所以,設計必須從包裝的視覺、觸覺,到產品的聽覺、味覺、嗅覺,融合五感逐步形成品牌記憶,培養一群非品牌不可的擁護者。

文宣印刷設計

精準且直接的轉換能力,拉近你與業績的距離。

形象認知的轉移,圍塑出品牌風格認知且滲透於每一行銷環節,從內而外掌握消費者需求的每一點改變。

融入行銷的風格設計

造就最具說服力的品牌記憶。

Project

好設計才能讓人深刻記憶

一個令人難忘、獨特和可識別的Logo設計會是企業品牌獲得認可與信任的最佳工具,因此在第一時間讓您的Logo設計貼合品牌需求、目標顧客喜好,同時實現無論是在名片、網站或是包裝上都仍然清晰是非常重要的。

我們相信最了解企業品牌的人莫過於您,結合我們豐富的設計經驗與您對企業品牌的理解,最終的Logo設計才能真正地打動顧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