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精蛋品

我們將可口誘人的太陽蛋作為名片主體,讓人看一眼就能有最直觀的連結,不規則的蛋白形狀,落在鮮艷的橘色上,彷彿在滋滋作響,令人垂涎三尺、引起人們的購買慾望。

把最貼近生活中所能見到的雞蛋造型置入名片中,可以是襯托商家名稱的太陽蛋,抑或是突顯QR Code的雞蛋造型,這樣的組合搭配也為名片帶來些許趣味性!讓充滿資訊的名片提升了活潑的視覺感受,即便擺在凌亂的書桌上,也能一眼就看見它的存在,也因為以蛋為主軸的設計,再以橘、白兩色互相搭配,遠遠的便能知道是販售與蛋相關的商品。

由於有上述明確、清楚的圖畫意象,當人們再更靠近的觀看時,較小字體的商品項目與聯絡資訊反而顯得更加容易閱讀了!文字不再做任何額外的設計或裝飾,簡簡單單的排版也讓視覺的閱覽感到舒適。

紙質的搭配亦是設計重要的一環,選擇與蛋殼紋理相似的紙張材料來強化視覺與觸覺的感受,可再進一步的加深人們印象,也更容易記憶商家的商品項目!不需用冗贅的文字來推銷商品優勢,或是運用各種噱頭、口號來加深印象,文字、圖像與材料的搭配合宜,也是一種值得一試的方法!

商家連結: 日精蛋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