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森實木

以日式簡約做為網站整體風格,部分留白的設計能給人帶來舒服、清爽的感受,以不同色彩的區塊表達出視覺上的區分或連接,強調與突出,讓視覺稍微休息,增加瀏覽者持續閱讀的意願,首圖以多圖動態輪播的方式呈現愛森實業作品,全景動畫能使螢幕另一端的使用者具身歷其境的感受,同時更具視覺衝擊性,有效提升網站停留率。

採用透明及懸浮固定式的導航菜單,當瀏覽者向下瀏覽的同時,導航背景轉換為品牌色,並固定於網站頂部不動,跟隨著瀏覽畫面,無須滾動於最上方,便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跳轉於任一頁面。

在首頁作品集中,將文字與圖像以左右交錯的排版方式呈現,圖像設有懸停放大效果,增加設計感的同時,能有效豐富至整體視覺效果,提升用戶體驗,首頁下方的愛森學堂,依照發布時間依序排列,瀏覽者能直接接收到品牌發布的最新文,下方的google地圖,可藉由滑鼠控制縮放及拖移,以便找尋目的地;網站中設有懸浮氣泡,在不干擾整體介面的情況下,點擊氣泡框,便能以最快速方式聯絡店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