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、易讀、易記

加深品牌記憶點​

一個Logo要想真正引起顧客的共鳴,簡單、易懂、易讀、易記會是設計的最高準則,只要能清晰傳遞價值,消費者就能在第一眼看懂你的核心價值。

獨特設計

占據商標註冊有利地位​

有設計過的品牌Logo越能占據商標註冊的優勢。尤其是那些透過專業設計來為做Logo的企業,擁有完整設計指南的使用規範,越能提高商標註冊的通過率。

設計經典不敗

讓LOGO設計更有感

從新設計到設計更新,我們將您品牌的精髓轉化為Logo設計,保持一致的品牌視覺體驗,同時令其不落於俗套,與您的競爭對手競賽時將脫穎而出。

這樣的Logo設計,
才能讓您的品牌大放異彩!

Project

好設計才能讓人深刻記憶

一個令人難忘、獨特和可識別的Logo設計會是企業品牌獲得認可與信任的最佳工具,因此在第一時間讓您的Logo設計貼合品牌需求、目標顧客喜好,同時實現無論是在名片、網站或是包裝上都仍然清晰是非常重要的。

我們相信最了解企業品牌的人莫過於您,結合我們豐富的設計經驗與您對企業品牌的理解,最終的Logo設計才能真正地打動顧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