緹娜手工皂坊 名片設計

緹娜手工皂坊

歸手工皂的誕生,來自於母愛。
緹娜是三位過敏兒的媽媽,為了尋找適合自己孩子使用的清潔用品,才開啟研究製作手工皂的大門。由於對孩子的愛與不捨,因此對天然的材料格外堅持,而研發製作的漫漫長路,雖然沿途泥濘,卻依然為孩子製作出最天然、安全的手工皂,因此我們,也不遺餘力地協助傳遞這份愛。
大大的「歸」字,直接點明商家名稱,以篆體的古樸,象徵商家一切的材料都是最原始、最天然的,而外框使用了常見的手工皂造型做包覆,更代表商家所製作的每一塊手工皂,都是秉持著這樣的初心去生產。
名片中很大的篇幅,被逆流而上的小魚所佔據,三種顏色的小魚各有兩隻,每一種顏色各代表著緹娜的一位過敏兒,每種顏色各有兩隻,表示還有其他的孩子也跟緹娜的孩子一樣有過敏的困擾。然而這樣的小小生命,卻不畏懼生命的洪流沖刷,依然逆流而上,顯示每一個生命對生存的執著。
名片的正面以較深的粉色作為底色,是母愛的象徵,代表著母親對孩子的愛,是溫柔的關懷,也是默默的祝福,關懷孩子們能否健康成長,祝福著每一位養育孩子的母親不用再為孩子過敏的問題煩惱、擔憂著。
名片的背面清楚陳列商家資訊,使用白色作為底色,代表在母愛的背後,最想保護的就是純潔無瑕的孩子,歸手工皂的存在正是陪伴有無數相同困擾的母親,為照料孩子的路上盡一份心力!

商家連結: 緹娜手工皂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