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網站架設的五大原則

企業架站的五大原則

目錄

網站架構時除了網站視覺需要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之外,網站結構也非常重要,合理的網站瀏覽架構需要讓使用者快速且精確地檢索道所需的資訊;如果一個網站不能讓使用者快速的找到自己的需求內容,那麼這個網站相信也很難留住使用者。

以下替大家總結企業網站架設的五大原則

企業網站的網路系統性原則

對於伺服器挑選來說不外乎需要能穩定的主機硬體、網路頻寬以及是否能夠應付突發狀況發生時系統的穩定度;也需要有抗DDOS及防火牆來應付網路上駭客的攻擊。

企業網站的系資訊完整性原則

以一般常見網路行銷模式來說,企業網站是可以提供完整內容資訊的網路行銷方式之一,企業網站架資訊架構時需要提供能讓瀏覽者快速了解的基礎資訊,如:公司資訊、服務宗旨、產品 / 服務內容說明以及便捷的聯繫方式。

企業網站的使用友善原則

網站架設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使消費者方便獲取所需資訊,所以網站設計重點應該著重於使用者體驗流程上;網站流程最好可以限縮在三次點擊即可讓使用者找到需要的資訊,盡量避免使用者因找尋不到相關資料而棄用網站。

企業網站的瀏覽平台適應性原則

針對終端顯示螢幕分辨率不一樣,力求最佳化顯示方式;針對字體、段落、及各個元素在各個終端設備顯示時均不互相遮掩,提供閱讀者輕鬆且舒適的閱讀方式。

企業網站使用上的簡易性原則

從網路行銷以及傳播原理,網站資訊越是精簡明瞭,可以讓閱讀者快速掌握資訊重點,使得訊息傳遞效率提高、效果更好。

您可能感興趣
最新文章
精選文章
想一眼看穿行銷套路?
了解品牌行銷新趨勢?

立刻訂閱龐果設計,知曉最新行銷動向!

請輸入電子郵件
想一眼看穿行銷套路?
        了解品牌行銷新趨勢?
立刻訂閱龐果設計,知曉最新行銷動向!
請輸入電子郵件